close

        這幾天因為收入增加,心情大好,下午收到奧比斯基金會 ORBIS Taiwan的電子郵件,突然想到之前想要多捐款的事一直沒下文,今天就上網找了下,想看看有哪些讓我有「捐款緣」的單位可以下手。

        我一直相信捐款這事是有做有好報,年輕時,會定期捐款至婦女保護相關機構,當時雖年輕,但是有憂患意識 (真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希望自己能幫助廣大的婦女同胞,也搭上以前信用卡有刷卡次數達幾次能免年費的優惠,因此每月固定小額捐款,直到婚後財務重整後才暫停捐款。這一年來,只有在奧比斯勵馨基金會定期捐款,因為自己擺脫眼鏡族,感受到光明的快樂,看到這個機構在幫世界有眼疾的人治療,覺得很有意義,希望自己也能盡一份力,幫助不便的人治療眼疾,所以我才有小飛機手機吊飾 (如下圖-最左邊淺藍色小飛機,這可是500大洋才有的喔~...ㄟ...講錯...是愛心啦...) ~ 現在跟我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吊飾掛一起,就知道它也是很讓我喜愛的唷~而勵馨基金會是幫助家暴婦女、兒少性侵害等的公益團體。

小飛機.jpg

        上網用「捐款」關鍵字搜尋,實在有太多的相關機構會跳出來,最後讓我決定進Yahoo公益網站看看,發現有很多捐款單位的資訊被整合在這裡,還可以幫你留紀錄,看看自己的愛心奉獻了多少,完全適合我這種愛玩積點、好大喜功、愛刷信用卡個性的人啦~

        要想和志玲姊姊一起做公益,很簡單,上Yahoo公益網站,設定好個人資料,就可以開始有事沒事以百為單位捐款,捐款成功,就可以在公益首頁上露臉一下囉!這時候也是跟志玲姊姊最靠近的時候啦~人家說「為善不欲人知」,我啊~就喜歡好事跟大家分享,希望能號召有愛心的人一起共襄盛舉囉~

捐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