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工會團購團又有了新點子,就是訂購「小麵館」的麵回家煮,因為便宜又方便,因此平常下廚得很累的主婦及懶得下廚的女人們(包括我),一窩「瘋」的一次下100份訂單(PS:每份25元,如果滿100份,平均每份只要23元-含運費喔~)。

        首先先介紹「小麵館」有什麼好產品,從網站上可以窺知一二,我就不再多說(其實是懶...),反正就是給你材料包,自己回家煮就是了。請參考愛合購的介紹:http://www.ihergo.com/store/6630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能訂購的產品有限,我訂了三種產品:香菇肉燥乾麪、炸醬麵、餛飩湯,請看以下的照片。一包麵就很簡單的麵兩團、佐料兩包,這樣算一份,只要25元,鮮肉餛飩裡頭有16顆餛飩,附有醬油包、辣油(可做炒手)及一小包油蔥,也是一份25元而已,如果只算一人份的錢,居然只要25元就可以飽足一餐了,簡直是比泡麵還要划算~

DSC00293.JPG 

        水滾後,放入麵團,約三分鐘後即可把麵撈起,剩下的水不要馬上丟掉,把醬包丟下去小火滾一下剛好退冰加熱,然後淋在乾麵上就成這副模樣,這是兩個麵團、兩包醬的量,看起來不多,男人吃一餐剛好,女生吃就嫌多了,我則是把吃不下的裝便當盒隔天吃。(隔天熱過便當後也不會變難吃喔~)

DSC00281.JPG 

        我一口氣把一整盒的餛飩放下去煮湯,加上生菜、紅蘿蔔、黑木耳就成好吃的餛飩湯囉~下次我要加香菇,一定更有風味,不過,這鍋湯要自己加鹽巴,否則是無味的唷~

DSC00286.JPG

        因為感覺湯無味,所以我撈了幾顆出來拌醬油,剛提過我不吃辣,因此我的炒手就沒有辣油,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DSC00291.JPG 

        這就是當天我的晚餐,看起來豐富又營養~重點還是經濟又實惠~

DSC00289.JPG 

        當然好不好吃是重點,醬包加熱後用剪刀剪開的那一剎那,真是香氣四溢,跟麵條(是細麵條)拌過後保證好吃的喔~隔了幾天我煮了肉燥麵,這次我在燙麵團時,把餛飩連煮湯的料一起下去滾熟,撈起來再下炸醬麵的醬包,拌在一起吃,實在有夠飽~

DSC00295.JPG

        當天的餐後水果是葡萄,順便拍了一下跟大家分享,因為這次買的葡萄超大顆,雖然很貴...(一斤99元,買兩串就花了快400元) 但吃起來簡直甜死人,又不用剝皮,子又小顆(可以一併吞入),巨峰葡萄真的是讓我每次看到都捨不得不買它~(那碗葡萄比我的麵貴上好幾倍...唉!哪有省到錢....)

DSC00294.JPG

        以上,只要家裡有瓦斯跟鐵鍋就可以完成自己動手做晚餐,在辦公室裡,美女們用電磁爐也方便,送來的麵袋上有交代說要存放在冷凍庫,盡量在一個月內吃完,但是,才兩個禮拜,我們就要再追加訂單了,可見大家都說讚喔~

PS:連涵涵都說煮起來好簡單...誰知道她會不會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