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個好友推薦的好產品:經艾通」天然草藥經絡熱敷包

經艾通1 

        我喜歡一般的中醫療程,因為沒有化學成分,加上藥效緩和不刺激,不會有立即的藥物反應,加上內含許多「強身」、「固本」的草藥,就算沒治療到症頭,也調整了點體質,可以長期服用,也沒有抗生素的威脅,所以我自30歲驚覺到身體走下坡後,就有長期服用中藥「養生」的習慣,包含中醫治療身體痠痛甚至減肥,也因此,中藥的熱敷包很吸引我買來試試...

        先說好,雖然是好友推薦,但我還是很用心的體會才寫下使用心得,大力說讚之外,也買了一些給家人使用,歡迎「使用不當」、沒有「心得」產出的購買家跟我切磋切磋,我好讓你「步入正軌」,瞭解它的好...

經艾通2 

        首先它是Made in Taiwan,這點現在很重要,畢竟跟枕頭、床墊一樣,裡面包的東西、成分不明總會擔心,但又不能把它拆開來檢查,所以是不是黑心商品,得看商人的信譽,台灣人,目前還是可信範圍。

        初看包裝盒,還想說這小四方的東西要怎麼用怎麼敷?打開包裝,濃濃的香草味撲鼻而來,當下把它湊進鼻子深深吸一口氣,有點小草粉(就是草碎到像粉末狀的啦!)會不小心吸入,抖一抖也看得到小草粉,恩...這是不是一般中藥?可不可以吃?(....想太多...愛吃中藥上癮...)原來不是小長方型,是大長方型(就像上圖躺著的人枕的和腹上鋪的長度那樣),把折起來的布攤開,平均鋪好,就是一個草藥枕頭,當晚我就決定要枕它而眠,讓我的頭顱也感受一下草藥的威力...

        按包裝的說法是要把它放入「微波爐」加熱來使用,啥?第一次聽說熱敷包用微波爐來加熱!不是會爆嗎?但是想想,它又不是密封的,但布可以微波嗎?...好像只要不是金屬的都可以...再說,也不可能用熱水來加熱布,姑且一試...我把熱敷包放在附贈的塑膠袋中包好後送微波爐,但是...火力、時間怎估?每台微波爐功率效能都不一,我只有在7-11買微波商品(有標示加熱功率及時間)用7-11制式的微波爐加熱是最放心的,其他的,都得小心翼翼的試...我先設定在最低的功率,按下3分鐘加熱看看...

        3分鐘過去,打開微波爐大門,摸了摸塑膠袋,有溫暖暖的感覺,還不至於稱上「熱」,但心想是第一次使用,萬一再加熱不小心過頭的話,會不會搞壞了,所以我就決定先拿來使用看看,下次再熱久一點...

        把它拿回房間,找床上大枕頭區躺好我可以邊敷邊看電視的角度,把熱敷包攤開,開始我的初體驗,首要加強的當然是腹部,女人嘛~腹部最重要,裡面有生命的泉源...雖然我日常沒有經痛的問題,但每每看到女友人不舒服的臉色,我總提醒自己還是要愛惜一下自己的小肚肚,畢竟它乖乖的,給我順利的度過經期,偶爾還是要照顧它一下。放在肚子上,感覺溫溫的,很舒服,溫度上升後,香草味更濃郁了,整個就是放鬆了起來...因為我沒有加熱很久,所以不會燙,姑且我就放到衣服裡直接接觸皮膚,看這樣藥效會不會直接進去身體(自以為...),整個過程,有SPA的心裡感覺...就是對自己好的感覺,等溫度慢慢退卻,我拿了條乾淨的毛巾鋪在熱敷包底下,打算當晚就讓草藥香伴我入眠...

        隔天早上,在草藥香氣中醒來,覺得心情好好,過了一夜,應該有提升能量吧!(又自以為...)

        有感覺的是頭皮,頭髮充滿草藥味,頭皮有被放鬆的感覺,這是我覺得一般俗稱薰衣草之類香味枕頭所不及的療效,雖然味道只有自己鼻子能聞到的濃度(不會影響別人的觀感),但枕一晚的感覺還真不錯~

        首次使用多功能的熱敷包,我覺得名稱應該是「香藥草微波熱敷枕頭兩用包」比較貼切事實,雖然我目前健健康康,沒遇到啥大病痛,諸如頭痛、生理痛、肌肉痛...等等之類的來驗證功效,但就其「香療」這塊,我是大表贊同,畢竟是天然香味,沒有人工加料或化學合成,我就給100分了,但不知能用多久,不過,我想以近800元的價值而言,還算物超所值,改天我再訪問婆婆媽媽使用心得來跟大家分享囉~

PS:我想,我得像上圖一樣,找一個剛剛好的保鮮盒來存放及加熱,不然香味跑掉了就可惜了...

以下是轉貼露天拍賣的拍賣物品介紹: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6609732

產品大小:
    長45 cm寬20 cm高3cm

產品成分:
    薰衣草、艾草、澤蘭、薄荷…等十幾種天然草藥。

產品功能:
    熱敷可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對於去除身體酸痛和不適症狀均有舒緩作用。

適用情形:
    電腦手、生理痛、五十肩、腰酸背痛、手腳冰冷、怕冷畏寒…任何適合熱敷之情形皆適用。

使用方法:
    1.將熱敷包放入耐熱袋中,置於微波爐內,用中火加熱4-5分鐘後,取出敷於患處(可加墊毛巾),熱敷約40分鐘。
    2.同一患處可持續熱敷(依個人體質調整),持續熱敷前請先活動熱敷部位,增進血液循環。
    3.本產品可重複使用約60-80次左右。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從微波爐取出時,應注意避免燙傷。
    2.每次使用後請補充500cc以上的溫開水,以利身體新陳代謝。
    3.本產品每回使用完畢後,請放回耐熱袋內密封保存,以防草藥香氣揮發。
    4.本產品為天然草藥製成,為免減低草藥效果,產品購買後請立即開封使用。

產品特色:
    1.本產品為自家工廠手工製作,因而數量不多,訂購前請來信確認數量。
    2.本產品為天然草藥組成,且All Made in Taiwan,天然、安全、品質有保障。
    3.本產品使用時,以4-5分鐘微波爐加熱後立即使用,迅速、方便。
    4.在寒冷的冬天睡前使用本熱敷包有助於睡眠。熱敷患處後可使用本熱敷包作為枕頭,利用餘溫在溫暖又馨香中,讓您全身放鬆安然入眠。
    5.環保:本熱敷包為天然草藥組成,使用畢後,內容物可回歸大自然,純棉布製成容納袋則可作堆肥用,完全環保。
    6.若產品本身有瑕癡,非買方人為因素者,保固期兩週內接受換貨服務。

優惠辦法:
原價:860/包,新品上架 9折優惠770/包,購買6包以上免運費。
    1.郵寄方式:5包以下運費皆為70元。
    2.宅配方式:5包以下運費皆為120元。
    3.貨到付款:5包以下運費皆為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