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635751.jpg

      今天在東風電視上看到「小姐愛旅行」的節目,通常呢...我是直接轉台,今天因為是介紹「峇里島」,所以遙控器放了下來,看一看我很想再去的「天堂」...介紹旅遊景點的美女是前年代主播郭惠妮,是一枚大美女,因為是主播,所以口齒清晰,也不會有沒氣質的表現,不管聽來或看來皆很賞心悅目,她跟當地居民互動時很自然,不會做作,介紹時很詳細很實用,很想讓人跟她一起去享受喔~

      我曾經在8年前去過一次峇里島,印象很深刻的就是VILLA & SPA啦~當時行程是旅行社安排的,也沒有事先作功課(也是忙中抽空去的),出發前沒有累積興奮的心情,對景點沒有概念,連零花錢也沒先存夠,因此,即使走了一趟,卻覺得像走馬看花,只對做了兩回不同模式的SPA及空間大得不得了的VILLA留下印象,就連逛了一趟烏布市集,也是空手而回,回國後只有在家附近看到落滿地的雞蛋花,才對峇里島有點小懷念...

     上回提到想去峇里島是因為看了茱莉亞蘿勃茲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勾起了對峇里島的渴望,峇里島代表著悠閒、度假、放鬆,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它象徵脫塵俗世的心境,壓力愈大,愈想往那裡去,享受SPA,享受香味,躺躺發呆亭...

      節目上介紹了不同的SPA(都是頂級的),我對「兩人四手」的SPA最感興趣了,但想來不便宜...節目還有一個橋段,就是去尋找《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中會算命的賴爺,沒想到真的有賴爺,而賴爺也真的會算命耶...害我也好想去喔~

(我的網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http://lyc0816.pixnet.net/blog/post/18372586)

i1635752.jpg 

      節目名為「小姐愛旅行」,因此,主播用的口吻皆是「小姐們!...」是適合女人們去的旅遊活動,雖然裡頭介紹的飯店、設施、SPA都是頂級的享受,不一定美女們都享受得起,但是會提醒水水們,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去追尋,也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8年前還是省錢人妻的我,因為從來沒享受過SPA,因此不知當時的SPA是好還是不好,只覺得很舒服很放鬆,很喜歡當地香得不得了的按摩霜、香體乳之類的,單身後愛上做SPA,常想等我存夠錢,累積了假,吆喝好同伴後就可以再去朝聖一次(我好像唸了幾年...),而這次要好好的用心享受SPA及大大選購香體乳液回來,也希望自己多努力,趕快成行才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PS:女王也去峇里島喔~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313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