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4.jpg

      因為愛看電影,因為要支持國片,因為喜歡陳妍希,因為想要回味青澀的愛情,因為想要和珍惜我的人去看,所以開心地去觀賞了這部在奇摩電影評價高達4.8分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後,真的~ 有感動捏~

      電影尚未上映前,我就在電影院看過了預告片,好喜歡女主角可愛的模樣,心想是一部類似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一樣的青春校園片,當年我也去電影院看了(也是在8月,果然支持國片吧!),之前在公車廣告上看到這部片的英文片名:「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超可愛的啦~ 你是我眼裡的蘋果,蘋果耶!又甜又脆的感覺,令人好想咬一口,大概青春就是這樣吧! 上映後,佳評如潮,讓我好想前往朝聖,趁著盼好久的放假,帶著心愛的人去感受一場充滿青少回憶,淡淡甜甜的愛情小品...

      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很多,包括裸體父子、上課...打手槍、大學男宿舍的秘辛...等等又限制又有趣的青少年生活,還有沈家宜跟柯景騰互動的點滴,到最後瘋狂吻住新郎的驚奇,都讓人很佩服九把刀的幽默。因為我是女生,會去揣摩沈佳宜的心情轉折,其實,女生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一次的借課本事件,就很夠讓人注意到對方的好感甚至到心動,不然女主角怎麼會費心幫男主角「補習」,真是太強了...我喜歡也不會用補習的方式表達好感,喔...她大概是要表達謝意吧~ 果然,是很會讀書的ㄚ...

      網路上有人說,看這部片不要男女朋友一起去看,因為恐怕回憶起年少時光後,你想的不是你旁邊的人,你旁邊的人想的不是你,反而尷尬,哈哈!但我覺得看了後,反而會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他們最後沒在一起,雙方心裡應該都會有遺憾,雖然不能保證以後會不會幸福,會不會再因為一些幼稚的事鬧意見,但愈得不到就會愈想得到,而身邊的人也是經過重重考驗、測試的關卡才走在一起的,我說不論當初曖昧期多長多短,下戲後都應該互摟對方一下、感恩一下才是囉~

      看完後,我一直好想知道...「有沒有整型可以整一組小梨窩的ㄚ~」...好想去弄一副來,真是太甜太可愛了啦~  

太好聽了啦~ 難怪有人說聽整天都聽不膩,這次我可是在看電影前就已經會唱的了喔~

 

  那些年 / 胡夏  作詞:九把刀  作曲:木村充利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