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河馬溫奶器-二手400

購買前提:品鋒愛喝熱熱的母奶,即使是剛擠出來新鮮的,也得加熱後他才喝,如果喝太久變冷了他就不喝了,把喝到一半變冷的奶拿去隔水加熱再溫熱,他就又會繼續喝了。

        本來在弟弟一個多月時爬文找溫奶器,想看看哪家廠牌好,結果看到很多人建議直接隔水加熱就好,所以當時以為溫奶器是多餘的,不見得實用反而會浪費錢,但隨著多次不小心熱奶熱過頭加上請別人帶弟弟時,得交代有關溫奶的「手感溫度」,但怎樣也不能貼近我的標準,讓我很擔心,而且天氣已漸漸涼爽,又興起買溫奶器的念頭,再來爬文看看到底要不要來敗一台,結果居然看到很多人推薦,是我以前眼睛給「蛤仔」給糊了嗎?還是只撿自己想看的,怎麼沒發現溫奶器好用的地方,所以,我花了二週研究要買哪一台,最後在露天拍賣以 400 含運買了台二手的「小河馬溫奶器」,果然,超好用的啦~

        溫奶器牌子好多款,不管優點缺點都有不同的支持者,所以我一直鬼打牆,不知道要買哪一款,除了上千元的 AVENT 暫不考慮外,其餘一般品牌價格都很接近,甚至有些全新跟二手的價差不大,害我每次擠完奶都一頭霧水 (因為我都在擠奶時上網購物),最後決定要買「奇哥」了 (本來還想用公司送的 SOGO 禮券到百貨專櫃去買),卻收到露天拍賣的議價成功通知?原來我在連續幾天看拍賣網頁,一陣混亂中有向一位賣家提出議價通知,結果賣家同意了,我才又來仔細看了一下我選的這款。「小河馬溫奶器」除了一般性功能外,吸引我的地方有兩大要點:「使用不銹鋼內膽」+「台灣製造」。想想俗俗 400 含運我就來試試看好了 (其實還是沒很確定溫奶器到底值不值得買),就這樣完成了我這次的拍賣交易。

        東西送來後我先在奶瓶裡放入冷藏的紅茶試試,10 分鐘後,加熱燈一熄滅我就馬上切斷電源,因為很多人說一直放著會繼續增高溫度,這樣母乳的營養又會被高溫給破壞,所以要趕緊取出,用手摸了瓶身覺得好燙,比我平常隔水加熱奶瓶還燙,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小口,發現溫度剛好入口,真是令我太驚訝了!怎麼會瓶外跟瓶內差那麼多咧... 總之,這個實驗結果令我很滿意,晚上正式溫奶後,觀察了下品鋒的表情,很好,沒有被燙著的樣子,果然值得信賴,半夜溫奶時,跟往常一樣在視力模模糊糊中起床拿一瓶擠好連該喝的量都倒好的母奶,直接往溫奶器塞,開了電源開關,先回床上繼續躺一下,心裡估算時間差不多,用餘光瞄一下加熱燈還亮著就繼續躺,熄了就從床上彈跳起來餵奶,現在總算不會溫奶熱過頭了,這下子,我像撿到寶似的,隔天開始跟相關人等述說這玩意兒超好用,但最後我平均大家的反應發現... 這不就是一樣媽媽早就該準備的小物嗎?真是太晚 (都四個月了) 才發現它的好了... 看品鋒開心喝奶,這俗俗 400 元真是太超值了!

DSC0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