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 FB 上瀏覽五專參加土風舞社時的活動照片,居然看到我耶~ 看了下紀錄,是 1995 年拍的,哇~~~~~15 年前耶~ 想當初我還是清純少女一枚,哪有現在這樣的風塵味ㄚ(呵呵~),許多新認識的朋友,看了一定會嚇一跳,真的... 我以前真的一點也不胖的唷~ 臉還是削瘦型的,當時「減肥」還沒出現在我生命中,聚餐都放心去吃吃到飽的餐廳,跟以前的我比較,現在唯一比較好的條件只有視力了... 唉~ 老話一句,歲月不饒人~ 雖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我不是條漢,可以回首從前瘦~ 呵呵~

1995-1.jpg

1995 中正聯歡 

一起拍照的有亭君(到現在都沒變,厲害囉~)、馨儀、小 P、志男、學長小丰

        po 照片的學長很可愛,還特地把照片弄成泛黃版,害我以為那是他們老人區的照片,沒想到社團裡最年輕的我們也有照片,看其他人的照片,真是不知大家是營養太好還是成長還沒停,現在一個都比一個大支...

p10.jpgp11.jpgp12.jpgp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