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妳聊完,我也感觸很多,跟著妳一起回憶過往,又珍惜起眼下的生活,我想趕快給妳我快樂的能量,讓妳能跟我一樣呼吸自由的空氣,既然有緣份,我們就彼此珍惜吧~

        每個人都有值得被疼愛的可愛之處,能夠這樣的忍受多年,代表妳的個性很好,在那樣的環境中一直被奚落,一定會慢慢失去自我的價值,感覺妳忍受的真的很多 (實在令我咋舌),看妳落淚,我就回憶起當年,在跟友人談話時也忍不住一直落淚,代表妳真的有委屈,我很心疼跟我一樣活潑的妳,竟然被限制在那裡無法伸展,無法享受人生,連吃飯都不快樂,雖然勸人放棄不是個積極的方法,但我希望妳是快樂的,如果離開就能自由快樂,我一定毫不猶豫,如果能重新找到新的生活價值,我一定會努力去追尋,如果能有決心自己可以讓自己更好,那麼這段生活的放棄就會是個好決定,當作人生中的一次轉折,只要還健康地活著,就絕對還有希望,妳的人生是不能放棄的,要記得一件事,妳好,孩子才會好,妳快樂,孩子也會快樂,妳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把孩子照顧好~

        妳說:「生命不能重來,所以這一次我選擇重新來」,這句話講得太好了!

        我說:「眼睛都可以重來了,為何感情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