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這樣看來,他對妳好像已經不耐煩了,也沒想要跟妳好好溝通,我是覺得真的不用再撐一年,我擔心妳撐不住啦~ 就按計劃走吧!但是不必侷限於時間,因為妳在那個家,已經如坐針氈,在消耗的是妳的體力跟妳對他的愛,妳肯把問題講出來,可以找朋友陪妳度過,妳就是個聰明的人兒,也像妳講的「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才不致讓自己每天深陷兩難中。聽妳對他已不再稱謂「老公」時,可見妳對他的熱情已消失殆盡,離開他對妳已不難,他這樣子的態度只會讓妳更心寒,更為自己不值,感覺自己只剩下孩子的母親的身份,但其實我們把青春歲月及一顆心奉獻了給他不是嗎?

        雖然現在他沒有因為其他女人而拋棄妳,但是對妳不重視的態度,很難保證哪天某個女人就會是導火線,那跟我一樣被趕走的心情就會更差了,還是找個會愛妳的人吧~ 至少,當妳的朋友愈來愈多時,妳就會感受得到大愛,我做得到,妳一定也做得到,因為妳跟我一樣堅強、一樣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一樣有行動力、一樣值得有人疼,只是現在是難熬的過程,在你想清楚後,就要堅信自己會有美好的將來!把接下來的日子當過程吧!妳會比較有希望的過日子,也才能快樂一些些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